News Taiwan Society for Biomedical Innovation

Nov 21, 2022By George Chiu
Nov 21, 2022By George Chiu

感謝各位先進對台灣生醫創新學會的支持與愛護,並關注、參與本會各項活動。

本會為推動台美生醫專業人士間的深入交流,針對生醫創業家在面臨競爭日益激烈的全球市場時該如何因應等議題,進行廣泛討論與分享,特別舉辦「創業家精神」爐邊座談。創業家的養成並非一蹴可幾,創業家精神在生醫專業人士的職涯發展中有其重要性,值得生醫產、學界共同了解與學習。座談訊息如下:

時間:2022年11月19日(六)上午10:30~12:00

(加入Google Calendar https://reurl.cc/NRv4lm )

會場:集思台大會議中心B1 柏拉圖廳、Youtube同步直播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交通方式 https://www.meeting.com.tw/ntu/location.php

主辦:

台灣生醫創新學會

臺北醫學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下載TiBIA Fireside Chat議程

活動報名 https://reurl.cc/7pGMak

提醒:
(1) email請正確填寫,才能收到報名成功確認信。
(2)   現場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
(3)  報名截止日期:11/18。實體會場11/19當天開放現場報名。
(4)  配合政府防疫規定,進入會場請全程配戴口罩。
(5)   配合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規定,進入會場請勿帶外食。

 

本次座談特別邀請 美商维梧資本公司共同創辦人兼執行合夥人 孔繁建博士(Dr. Frank Fang Chien Kung),以資深生醫新創投資人的角度,暢談在其心目中,一個生醫新創人應有的全球視野與關懷。同時邀請目前在台灣受到廣大矚目的捷絡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暨策略長 張大慈博士,從生醫創業人的角度,分享其創業的心路歷程。

本次座談內容精采可期,無論您是有志在生醫領域創業的朋友,或是已在生醫領域耕耘的創業先進,都是一場值得參與的盛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台灣生醫創新學會 敬邀

 

台灣生醫創新學會FB  https://reurl.cc/7DN465

訂閱TiBIA電子報 https://tibia.org.tw/?page_id=9284

 

台灣生醫創新學會 敬邀

Leave a Reply